三明市人防办到大田开展人防执法检查
来源:大田县人防办 时间:2021-11-18 16:29
  为进一步规范人防执法行为,提高贯彻执行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自觉性,确保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的全面落实,11月10日,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尤阿生带队到我县开展人防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深入工地一线,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政策宣传等方式,重点突出人防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环节的不良行为,并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质量监管不到位、资料不完善等问题,主动讲解人防法律法规,坚持边普法边执法。检查过程中,市人防执法支队长李绛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质量监督管理规定,确保人防工程主体质量。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有效增强了各参建单位遵守人防法律法规的意识,也为我县的人防执法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大田县人防办  林贵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