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副主任张春秋率队赴三明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3-17 16:55

  3月15日至16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春秋率工程处、法规处相关处室领导赴三明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沙县、三明市区及永安市,实地走访调研了三明市重机厂人防工程、三明市陈大130工程、永安市西门桥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永安市建发永郡人防工程等,围绕如何落实人防工程科学布局、扎实推进人防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做好基层人民防空网格化宣传教育等主题,同基层人防干部深入交流,逐一解答基层干部提出的问题。调研组还在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人防相关工作充分沟通交流,市人防办主任张元江做了专题汇报。座谈会上,张春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县两级人防部门十三五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三明人防系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唱响主旋律,认清人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坚固主阵地,进一步强化军事斗争和人防准备工作,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三是当好主人翁,进一步优化人民防空基础建设,筑牢护民之盾;四是坚守主基调,刚化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