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1-07 09:22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体系建设,响应省、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市工作号召,近年来,市人防办在办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多措并举的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建设目标。办领导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门成立了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办主要领导任组长,专门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社区、小区物业公司的作用,深入开展多样宣传活动,促使公众信用意识逐步提高。 

  三是积极打造“阳光人防”。坚持政务公开,充分尊重人的“知情权”,保证人防工作的规范和公开公正。以人防服务群体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人防服务措施,扎实推进三明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