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02-05 10:08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健康和生命安全,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上班第一天,省人防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干部职工服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中高高飘扬。

  2月3日,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穿上“红马甲”,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中,他们为广大干部职工检测体温、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

  连日来,省人防办各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疫情请示报告制度,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让初心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原文链接:http://rfb.fujian.gov.cn/xxgk/rfgzdt/202002/t20200203_5188170.ht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