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组织人员参加“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09-29 16: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积极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发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根据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福建省志愿者协会及三明市社会志愿者协会要求部署,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9月29日上午,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志愿者3人到沪明花园小区志愿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手握扫把、铁锹、簸箕等卫生工具对沪明花园路面垃圾、花圃杂草进行清理。  

  通过志愿者活动,为小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周边居民感受到环境需要共同维护的,同时也增强了周边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三明市人防办  林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