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培训班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7-03 10:51
  62729日,三明市人防办副调研员朱长根、综合科科长林立平等一行6人参加了由省人防办在仙游组织的全省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州大学教授陈润华、东南网舆情部主任蔡意、东南网视频部主任苏琳、新华网国防教育在线运营总监、高级工程师李昌春、福州市人防办法规处长孙俊华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新媒体视域下人防宣传教育模式的思考、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微传播如何运维、如何组织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介绍人防摄影一般知识。省人防办主任陈照瑜作了开训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从而更好地驾驭人防宣传工作,多出精品。省人防办副主任薛依强在培训结束时作了小结。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宣传工作人员必须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全省人防宣传工作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三明市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