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10-10 08:24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市场环境。9月22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人防工程防护企业开展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全省36家人防设备企业参加活动。省人防办平战处传达了省办党组成员张祖明副主任加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企业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的四点要求:一是教育先行,二是制度约束,三是社会监督,四是法治保障。要求我省设备企业必须讲诚信、树品牌,为社会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人防专用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出良好的人防设备市场环境。平战处解读了今年下发的《福建省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企业失信惩戒制度》文件,明确失信惩戒制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人防设备产品质量“双随机”检查工作实施。同时督促各企业在产品生产、运输、施工中要切实履行生产安全的主体责任,在生产过程中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排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综合治理,坚决制止事故发生。

  (省人防办平战结合处 田从峰)

  (原文链接:http://rfb.fujian.gov.cn/xxgk/rfgzdt/202009/t20200925_5400837.ht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