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停止发布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信息价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10-18 16:37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人防办: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所属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闽委编办〔2019〕86号),我办所属原福建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现已更名为“福建省人防科学研究院”,并不再承担行政职能。鉴于所属单位机构改革及职能调整,我办经研究决定,今后不再发布全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信息价。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原文链接:http://rfb.fujian.gov.cn/xxgk/zfxxgk/zfxxgkml/qtxx/201910/t20191016_5068213.ht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