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2-11-07 10:54
  11月6日,全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梅峰宾馆召开。省人防办胡启泰副主任及相关业务处室,各设区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工程处(科)长和全省防护设备生产企业负责人及分管技术、生产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胡启泰副主任在会上总结了我省今年以来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管理情况,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防护设备生产安装和监管工作;平战处高起荣处长通报了前阶段工程建设安装质量检查情况;工程处张光国副处长强调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建设问题;漳州市办质量监督站朱沿副站长演示了“防护设备电子产品注册系统”;与会的同志还研究讨论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管理相关规定和办法。
  与会的同志认为:座谈会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将要出台的防护设备管理相关规定和办法,为进一步加强防护设备管理,提高人防工程生产安装质量,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省人防办  宋启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