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6-10-27 11:07

                                                                   明政办函〔201634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619)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201683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逐项逐条抓落实,做到全面彻底公开、主动及时公开、细化条目公开。各县(市、区)政府、市直部门制定的实施方案或工作措施,应于630日前在本地、本部门政府网站显著位置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要确定一位负责同志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工作分工,并对外公布。政务公开工作要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尚未纳入的,年内应予纳入。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前三季度、全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应分别于910日、125日前报送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政府将指定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对各单位落实工作要点情况进行督查,组织开展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并公布评估结果。 

  附件:三明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 

  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6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