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市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从业能力检查的通知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6-19 11:39
沙县人防办: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办定于6月20日至22日,对沙县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从业能力进行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范围

  本次检查采取“双随机”抽查方式,以我市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为主体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对被确定检查对象的监理企业抽一个在建项目进行现场监理质量检查。

  二、检查依据和内容

  按照《福建省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和信息公布办法》(闽人防办〔201563号)中的《人防工程监理企业百分制考评不良行为记录扣分标准》,重点对人防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和专业注册人员资格管理、项目机构人员配备、新版《防空地下室防护专项质量评定书》(闽人防办〔20158号)执行情况、施工现场质量监管等方面进行抽查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检查组织方式

  由罗兴木副主任带队领导、工程科经办、随机抽取行政执法检查人员。

  四、有关要求

  我市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从业能力检查工作已纳入市办年度绩效考核内容,请你办高度重视,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619

  联系人:林雨辰    电话:82880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