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0-01-23 09:18

  1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人防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办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项活动初见成效,能够积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短板,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确保学习效果,真正“沉下心、钻进去”;二要继续强化工作作风。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为民谋利、切实为民尽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人防事业发展成果。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