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赢在执行》读书周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8-04-16 15:35
  4月13日下午,三明市人防办赢在执行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读书活动旨在营造全办干部职工的执行文化,建构一个自上而下有执行力的工作团队,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时效和成果,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凝心静气读好书,学以致用创佳绩”通过活动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普遍确立“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理念,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一是每周五下午为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时间;二是每月安排一次领导授课;三是每月安排一次干部职工学习心得交流;四是结合本职工作撰写读书体会;五是读书活动结束后进行一次总结交流。

  动员会上,张元江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多读政治之书可以养正气,多读文化之书可以养灵气,多读专业之书可以养才气的道理,增强读书的自觉性,树立多读书、读好书、与好书为伴的良好习惯;是严格学习纪律,学习期间不得无故缺席,交流学习心得、撰写读书笔记要结合本职工作,表达真实感受,切实把读书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2018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