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工作,助推“五比五晒”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3-30 09:14
  近日,三明市人防办研究制定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建工作以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助推“五比五晒”活动为突破口,围绕“个突出”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强化理论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六必谈、六必访”活动。

  二是突出服务中心,助推“五比五晒”活动。围绕“五比五晒”活动转变机关作风,落实党建责任,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

  三是突出主业主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四是突出工作创新,深化“1263”机制建设。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常态化开展“党员之家”创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五是突出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审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六是突出机关自身建设,建设文明和谐机关。深化“满意在机关”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机关各类创建活动。

                                   (三明市人防办 邱银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