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住建局(人防办)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沙县人防办 时间:2022-09-27 10:14
  9月19日,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领域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防办《关于进一步抓好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就做好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及负责人应充分认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按照“党政同责、失职追责”要求,真正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加强协同合作,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推进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局(人防办)将进一步开展对辖区内的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沙县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