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人防执法情况调研督导
来源:将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1-11-29 16:50

  2021年11月24日,市人防办副主任尤阿生、执法支队队长李绛、执法队员吴旭光莅临将乐县进行人防执法工作调研并对正在建设的四季华庭和已完工的祥和居两个项目的防空地下室进行察看,了解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调研组重点察看现场,结合座谈汇报会的内容,特别强调人防工程项目全过程深入现场和对监理严格监管的重要性。在检查监理内业资料和察看现场过程中,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强调内业编制体现了监理方的专业水平,同步提点我办人员在内业方面和现场应注意的事项和关注点。

  市人防办的执法工作调研在了解我县人防执法工作状况和存在问题的同时,通过对所发现问题的点评,对我县的执法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督导作用,加深了我办人员对相关人防法规和规范的理解,增强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能力,也对我办今后的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将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