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到尤溪县开展人防工作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0-12-10 15:01

  2020年12月9日,三明市人防市办领导到我县开展人防工作调研。 

  市办四级调研员朱长根、执法支队长李绛、执法支队孟繁生等一行4人在县人防办常务副主任陈宗强等陪同下,深入三奎新城“开元宝邸四期”商住项目“结建式”人防地下室工程施工现场,通过现场检查、调阅施工及监理日志等资料,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及“防空防灾”普法宣传教育等。 

  随后,听取了尤溪县在建人防工程监督管理情况;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情况;人防“结建”审批工作情况;2019年以来人防执法案件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市办领导朱长根强调,市县两级人防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人防工程审批监督管理及在用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加强“防空防灾”普法宣传教育,确保人民防空在做好防空应急准备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人民防空队伍和设施的作用,为减灾、救灾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尤溪县人防办工程股:郑成治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