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调研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0-12-10 09:53
  近期,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朱长根、执法支队队长李绛等一行,对三元、梅列、明溪、宁化、尤溪、建宁、清流等县2020年以来的在建人防工程监督管理、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安全管理、人防“结建”审批工作、2019年以来人防执法案件,以及相关征求意见和建议。此项活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等方式开展了调研工作。

  此次对人防系统检查调研,效果明显,查纠了在建人防工程监督管理工作以及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力地规范了人防“结建”审批手续;同时评查了行政处罚案件的基本流程,对应建未建防空地下室的违法违规行为,增强了人防执法建设,促进了我市人防系统在法制轨道上依法行政工作的有效开展,提高了人防法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