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来源:永安市人防办 时间:2020-08-10 09:21

  今年来,永安市人防办高度重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一是积极通过本办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有针对性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氛围。二是主动及时地转载“中国反邪教”、“清朗天空”、“平安三明”、“平安永安”等微信公众号制作的防诈骗宣传微文至人防办微信工作群,2020年1月1日至7月31日,共计转发微文200条,共发动群众2000多人次。三是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转发微文至微信朋友圈,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四是组织志愿者不定期深入挂包村(居),向社区群众分发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永安市人防办 郭丽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