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赴宁化县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0-08-07 10:54

  8月5日,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带领执法支队队长李绛等一行到宁化开展调研工作。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人防建设”和“行政执法”两个主题开展。 

  张元江主任查看宁化县人防办“420”人防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宁化县上半年人防工作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安排执法支队李绛对宁化县的行政执法做专门指导。 

  张元江主任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对宁化县人防办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1、加强人员队伍建设,注重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2、加大技防投入,注重人防与技防相结合;3、加强“420”安全生产,确保人防建设安全顺利开展;4、注重加强保密管理,夯实安全防线;5、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三明市人防办 黄惠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