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网站 时间:2020-06-22 16:2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结合巡察整改和“七一”党日活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6月19日下午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通过“回头看”的方式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扎实推动工作。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体现了前期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通过此次测试,大家表示对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刻领会和深入理解,进一步夯实了思想根基,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真正入脑入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