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
来源:建宁县人防办 时间:2020-06-22 04:20

  为全力推动抓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2020年6月18日上午,建宁县住建局副局长、人防办主任林升文组织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16日三明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议精神,对我办至今落实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省市督查发现的上报防空防灾警报设备系统建设项目资金数据有误的情况,人防办工作人员曾恺敏因工作粗心大意,导致项目上报的中标价金额数据与预算评审价金额不符,曾恺敏在会上对自身工作失误作出深刻检讨、自我反省,与会人员也对该名同志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自省自查、反省自身错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端正态度、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林升文指出: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措施。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二是要紧扣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对照检查问题清单,将查摆出的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严格把关人防行政审批流程和人防工程管理,防止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滋生。 

  (建宁县人防办  曾恺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