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0-06-08 16:04

  为加强对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正面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不断提升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我办多项并举持续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各方面宣传工作。 

  一、充分利用本单位宣传标语、微信、宣传栏、LED屏等宣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二、在全办开展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6月8日,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并发动干部职工以带调查问卷回家的方式,帮助家庭成员答题,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实效。 

  本次调查测评活动,全办人员高度重视,认真作答,调查结果客观真实,全部勾选最佳选项。大大增强我办干部职工对全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的了解和认同,为我办进一步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明市人防办 黄惠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