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在三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07-18 15:38
  7月17日下午,福建省人防办薛依强副主任一行6人到三明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三明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罗兴木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梅列区人防办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活动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调研会上,我办各科室负责人就我市“人防组织指挥”、“人员防护”、“保障支撑”三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张元江主任、罗兴木副主任针对新形势下的人防工作分别作了几点补充与建议。省办就市、区两级提出的“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人防指挥所的维护与管理”、“全省指挥通信的互联互通”、“人防宣传教育纳入新农村建设”等一些重要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指导。 

  我办此次调研活动准备充分、针砭我市人防工作热点与难点,十分具有探讨价值,得到了省办领导的高度认可。 

  (三明市人防办  黄惠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