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人防办迅速贯彻三明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永安市人防办 时间:2019-03-15 16:00

  3月13日下午,永安市人防办主任赖世焕同志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会议认真传达了3月12日三明市全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全办各项工作作了具体研究部署。

  赖世焕主任认真传达了三明市人防办主任张元江同志在三明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三明市人民防空工作要点》,继续加大人防工程管理力度,提高人防服务水平;强化预警报知体系建设,加强人防组织指挥建设,拓展人防专业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人防指挥通信建设质量;深化人防执法宣传力度,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人防“五进”宣传,增强全民人防意识;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培训,提高自身队伍素质。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永安市人防办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精神文明、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信访等各项工作。 

                         (永安市人防办 郭丽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