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全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03-14 09:22
    312日,三明市人防办召开了全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人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十二个县(市、区)人防办主任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工作打算,市办各科室负责人部署了2019年具体工作安排。罗兴木副主任汇报市人防办2018年工作情况:一是人防工程建设与服务管理,二是人防指挥体系建设逐步建成完善,三是人防行政执法检查力度不断加强,四是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显著,五是人防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强化。会议明确了2019年工作要点:即要加大人防工程管理力度,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也要加快指挥场所建设,着力提高人防指挥通讯建设质量,还要加强人防执法宣传力度,同时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人防机关整体素质。 

  张元江主任在会后强调全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六个意识”: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二是要强化依法履职意识,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四是要强化主动意识,五是要强化保密意识,六是要强化廉洁廉政意识。 

  三明市人防办领导,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吴惠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