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8-09-03 09:15
  近日,三明市人防办专题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元江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对其进行了深入解读。张主任强调:今年3月20日《监察法》公布并实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全办干部要深刻认识制订监察法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全面贯彻《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落实到工作中,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办执法执纪水平、责任意识,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人防铁军队伍,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2018年9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