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全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8-04-03 14:51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明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兴木同志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各科科长分别对所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细化阐述

  市人防办主任张元江同志在会上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做好2018年工作须处理好的几个关系:一是处理好严格管理与优化服务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大局与细节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建设与征收易地建设费的关系;五是处理好专项治理与规范工作的关系。另一方面是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常敲警钟;二是做好风险防控,特别是人防工程的审批和验收;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吴惠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