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7-27 16:58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要求,三明市人防办高度重视:

  1. 集中组织收看。根据通知精神,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收看、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领悟、第一时间开展讨论、第一时间写学习心得体会,将学习内容纳入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教育内容。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于71726日期间每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准时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并做到有签到记录、学习记录。

  2. 开展学习研讨。25日晚专题片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每位党员干部都积极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3. 加强学用结合。《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纪录片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伟大实践的鸿篇巨制,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充分诠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核心要义。改革,是历史的必然,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的最强音。办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把改革创新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探索人防改革发展新思路,切实推动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4. 撰写学习心得。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及时向党支部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邱银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