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五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网站 时间:2017-06-22 17:29
  一是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传达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以及实施方案,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研究制定本办实施方案,明确具体学习时间、学习专题、组织领导等,党组书记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确保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四个合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明确每周五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每两个月学习一个专题,每月安排一次领导授课,指定专人负责,抓严学习纪律,全体干部职工不得无故缺席;四是开展专题研讨。每个专题组织一次专题研讨,每次研讨必须有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员,安排专人记录每个专题学习研讨情况;五是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交流会,结合“七一”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文体活动等,发挥党员干部走前头、当先锋、做表率的作用。                                            
  (三明市人防办 邱银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