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倡议“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5-26 16:03
  日前,三明市人防办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庭成员发出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倡议,将倡议书进行张贴宣传,并分发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希望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倡议书》从培育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弘扬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建设者”“筑牢清廉家风,做廉洁家庭的守护者三个方面进行倡导,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筑牢家庭拒腐防变坚强堤坝,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为培树良好家风,发展人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珍惜家庭、珍惜岗位、珍惜已有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从自身做起,把修身标尺立起来,把齐家底线划出来,把清廉家风树起来,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

     

                                                                                                                                (三明市人防办 邱银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